close

     我在XX國小已經五年了,所以學校內的一景一物,都有我快樂美好的回憶。

「噹噹噹噹...........」每當下課鐘聲一響,我一定會以電掣風馳的速度衝到籃球場打球。

在這兒和同學玩籃球,每當我要投籃時,同學總是會把我「蓋火鍋」,讓我投不進去,

雖然我被「蓋火鍋」,但我總是對自己說:「再接再厲」,不要氣餒。

    學校「圖書館」也是我常去的地方,那裡有歷史、藝術、科學、童話、繪本和文學的書

,各類書應有盡有。進入書中的世界有時候我會穿時空飛到古代到處遊玩,有時候我也會飛翔到

童話故事裡到處參觀,還有時候我會飛到哈利波特的夢想世界去旅行。

    學校有舊校舍和新校舍,不管在哪裡都可以聽到我們的歡笑聲,所以每天都可以快樂的

上學,汗流浹背的回家,這個學校適合讀書、玩耍,我愛的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964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