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擁有完美無瑕的雙腿。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人沒有雙腿,有的因為天生畸形,例如鄭豐喜先生,他天生的畸形腿,

使他只能爬著回家;他的媽媽當初生下他以後,還差點不要他,幸好祖父的請求,才將他留了下來。

雖然許多人在他背後指指點點,但他努力的精神,怠動了世人。

現在看看我的腿,沒有畸形.,沒有缺陷,若還不懂得「佑福惜福」,真是太不應該了。

我~很幸運,擁有靈巧的雙手,不像謝坤山先生一樣沒有了雙手。

謝坤山先生原本和正常人一樣,因為一次工作的疏失,觸摸到高壓電而失去了雙手,

後來他無法從事任何工作,沒有了雙手,只能做他最喜歡的事---畫畫。

雖然他沒有了雙手可畫,但他可以用嘴巴咬著筆桿去畫,剛開始的畫不是很好看,

但是時間久了就「熟能生巧」,他也變成舉世聞名的口足畫家呢!

我有雙手可以做許許多多的事,這樣的我真幸運。

我~很幸運,有了雙腿,才能行遍天下路,看盡青山萬水;

我~很幸運,有了靈巧的雙手,任何事情都能一一解決。

那些殘缺的人雖然被幸運之神所遺忘,還有努力的開闢自己的一片天,

從黑白的世界中,尋求到開啟繽紛世界的鑰匙,我~很幸運擁有健全的四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964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