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國語日報7月11日的難忘的老師這一篇文章,
想起老師和我的合照,不禁想到老師和我相處的時光。

那是5月媽咪和拔拔替我和弟弟報名由兒福中心舉辦魔法故事屋心靈成長團體的活動,當時上課的老師有fevfev、孔德縈及布老師。

記得我剛到魔法故事屋心靈成長團體的時候不敢接近同學,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但經過老師要大家自我介紹後,我一下子就和他們混熟了,兩三後感情越來越親密。在教室裡有時候可以看到小朋友在問長問短,嘻嘻哈哈;上課時間,老師總是用和藹有趣的方式,逗我們哈哈大笑.....

如今這個課程結束了,但是我和孔老師的感情無法忘記,因為老師,我才可以認識同學;因為老師,雖然我老師見面的次數不像以前那麼頻繁,但是我對老師的感謝沒有因為距離而改變,我希望能時常見到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964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