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有妙方~~
為了度過炎炎夏天,我準備好各式消暑的妙方。

  我隨身攜帶著冰涼涼的毛巾,先用氷水沖溼,再擦身體,最後再洗臉。
有時候我會洗冷水澡,頑皮的我,會把浴室玩得溼答答,
雖然會被mama罵,但我很快樂,因為可以使暑氣全消。
洗完澡的我雖然感覺比較涼快,但我還是堅持打著赤腳,享受涼爽的感覺。
到了夜晚,蟲兒「唧唧--」的演出小夜曲,聽著聽著,我就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中,
慢慢的~進入夢鄉。
  到海邊也是不錯的消暑妙方。有一回,mama說要去海邊玩水,
我開心得連睡覺都睡不著。隔天,一到海邊,我就迫不及待的衝下車去玩水了,
連baba mama叫我也沒聽見。我和弟弟在沙灘堆沙堡、用水槍打水戰,玩得樂不思蜀。
  雖然,火傘高張的夏天令人心浮氣燥,但有了這些消暑妙方後,在炎熱的夏天也可以過得涼爽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964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