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目如野草的頭髮,

如螞蟻一樣小的身體,還有一雙燦亮如星的雙眼。

我是誰呢?

我就是老師和爸媽的小幫手────eric

在學校我擔任風紀長是老師不在時,

負責幫老師管理班上秩序的人。

只要老師請我登記,全班就會鴉雀無聲,

如果有人想不停的講,我會請他安靜,

給他機會;如果他知錯能改,

我就會將他的記錄刪除,同學也會和我配合,

所以我把班上的秩序管理得很好。

我最喜歡和拔拔玩籃球,假日我會爸爸一起去學校打籃球,

拔拔常教我一些打籃的技巧。

有一次,爸爸敎我怎麼三步上籃,

雖然我練習得很辛苦,但是我時常拿著球埸上不停的練習,

我希望可以把我的球技練好。

我希望我能幫老師管秩序,讓我們班受到大家的肯定,

也希望能變成籃球選手,在球場上發光發熱,

並且自由自在的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964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