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麵包,我喜歡吃方師傅的香蒜麵包,

而且是「辣味」的,它看來像一條巨大的熱狗,

上面有一些大蒜和鮮艷多采的辣椒粉;它吃起來酥酥辣辣的口感,

讓人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另外我還喜歡吃他們的法國吐司,

法國吐司看起來像阿公和阿嬤的拐杖,粗粗長長的,

是香蒜麵包的兩倍,大法國吐司酥酥硬硬的,

越吃越香,讓人越吃越順口,方師傅的香蒜麵包和法國吐司是我最愛的食物。

>

>

>

>

我最喜歡的戶外運動打籃球,雖然我不是很高,

但我還是很熱愛籃球,因為mama、papa讓我這學期參加學校籃球社,

因此我開始喜歡籃球。

教練教我許多球技,例如:運球、傳球、投籃、三步上籃…….等許許技巧。

教練把每每種技巧說明的很仔細,再加上我不斷的練習,讓籃球技巧比櫻木花道還厲害,

我希望成為一位灌籃高手。

>

>

>

>

我喜歡友情,陳宥翰是我青梅竹馬最好的朋友,他看起來壯壯的頭髮像西瓜頭,很可愛。

我和他每天都一起走路回家,常常彼此分享關於自己的喜、怒、樂。

在學校舉辦的校園路跑,缺乏陳宥翰因對自己缺乏信心,再加上沒有堅持到底,

所以成績不理想而沮喪、難過。

我試著安慰他並且鼓勵,最後他心情舒展開來。

沒有人像我們有著深厚的友誼,所以我要好好珍惜這難得的緣份和福氣。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964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