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暑假生活週記 week2 july 12~july 18

 

上個星期五,大伯一家人來高雄玩,寄住在我們家,  

他們的假期到昨天已是最後一天,在最後一天他們決定去「悠閒館」游泳,

想在假期最後一天享受「悠閒館」特殊的SPA、三溫暖設備,

和特別為兒童設計的兒童池。

等他們游泳玩水回來,已經是晚餐時間。

在游泳池泡了一個下午的他們肚子應該餓了,

而我也己經餓得能吃下一頭大象了,

於是爸爸提議去「寧記」「吃到飽」填飽我們的五臟廟。

到了餐廳由於不是假日,所以客人不多。我心裡想:

太好了,不必擔心搶不到菜吃,可以細嚼慢嚥享受美食。大家就定位之後,

便分頭「覓食」,在眾多佳餚之中尋找自己最喜歡的食物、菜色。

我和弟弟、堂哥、堂姐像餓了很久的海盜在食物王國裡「尋寶」,

巡視一圈之後,我們的盤子裝了和山一般高的食物。

盤子裡有我喜歡吃的高麗菜和火鍋肉片;有堂姐喜歡吃的火鍋料和芋頭;

有堂哥喜愛的金針菇和生菜沙拉。每一樣都令人食指大動。

吃飽了,可是還不想離開餐廳,於是我走到飲料區前,

玩心大起的將所有的飲料都裝到同一個杯子,然後邊走邊喝這杯自己精心特調的飲料,

原先覺得它很難喝,但想不到各種飲料的滋味竟然輪流在口中散發,

我覺得這個實驗很好玩,堂哥看了也如法泡製,真是有趣極了。

這一餐全部的人吃得肚皮快撐破了,我們盡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964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