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約下午四點時,我、拔拔、媽咪、弟弟一起來一趟「鐵馬」之旅,

我們要從左營到旗津,我和弟弟興奮的睡不著午覺,

四點一到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去牽腳踏車,在一樓等拔拔和媽媽。

出發了,街道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在馬路上車子像一陣風(咻一下)開得很遠很遠,

嚇得我心驚膽戰,路上發生了許多可怕,有趣及神奇的事情。

弟弟差點被車子撞到,嚇得我直冒冷汗、心驚膽戰;到渡船頭時,

車子和人摩肩接踵,擠得像沙丁魚罐頭一樣,坐渡輪像坐雲霄飛車搖搖晃晃,

在航行當中,它河水噴滿我的臉,大家都覺得很噁心又有趣,

後來,發生一件很神奇的事,在渡輪口,有2~3班的船,

弟弟把水遺忘在船上,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

後來回程時,看到那瓶水依然留在我們之前搭乘的原班船上,

遺忘的那瓶水來來回回坐了渡輪船上等待它的主人。

我覺得騎「鐵馬」時,雖然很好玩,但是不能騎太快,

否則會發生交通事故,為什麼會有交通規則呢?

如果大家都不遵守交通規則,一定會常發生意外,並造成事故及偒亡,

所以人人要遵守交通安全。

我喜歡這次「鐵馬」之旅,讓我回味無窮,

還是希望下次挑戰難度更高更遠的「鐵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964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