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是活潑的小孩,身邊總帶顆球,常在各種情緒後露臉,不管喜、怒、哀、樂,
    總可以看見瘦瘦高高帶顆球的我。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驚嘆號』。
  • 我長的像一隻小蝌蚪,在句子的語氣還沒結束,而需要停頓時,
    總可以看見我圓圓的頭,彎彎的尾巴。因為我的出現,
    才能使句子變短,讓人們能讀起句子更輕鬆、更容易。我就是熱心的小幫手────「逗號」。
  • 我長得像圓滾滾的小鈕釦,總是在句子的結尾出現,因為有我在,才能讓句子有頭有尾。人人都認得我,我是讀者的好朋友───『句號』。
有了楆點符號的幫助才能使文章更加趣味,意思表達更清楚,標點號真是文章的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964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